随便萌随便写
 
 

全职高手特别篇第二集超棒了!!!!对人物的刻画很多地方很喜欢。虽然还有一些问题,总体瑕不掩瑜。

开篇的林唐经典以下克上虽然只是比较简略的带过,但是锐锐的担心真的超rio啊!之后镜头还专门切了下老韩,很有暗示意味,也承着老韩和翔翔一战的转折。

类似的还有全集重点老韩和翔翔的那段,后来专门安排了小周和翔翔的一个擦肩一个回眸,也是点睛之笔,暗示了两人后来的转队,这种宿命感,真是很大一颗糖了。

还有一个很用心的地方就是叶修要抽烟,看到唐柔也打算打游戏就放弃了,这个细节表现很好。老板娘和小唐 、叶修几个q版真是可爱到爆。

没想到新杰会出场!开始只有一个半面那里,配合老韩山大王般的坐姿和霸图整体气氛,就是二当家的感觉2333,非常有气势了!

翔翔虽然表面狂霸酷炫拽,之后输了老韩夸他一句还准备说谢谢,原书魏琛和他说垃圾话还脸红,本质上还是一个乖宝宝哈哈哈。

小周回答问题那里配着背后的羊真是特别可爱了。虽然话不多,可是滴水不漏,堵的记者套不出什么来,外软甜内强势~。

最后的ed点赞!!!好多很难得看到的战队都有图,而且画风超赞,还有各种cp发糖,真是太惊喜了,每张都截了下来。

05 May 2018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7)
© 非如是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