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萌随便写
 
 

石不转 CN:原po

摄影:青玉案案案

后期、妆:自理

看全职的时候,就非常非常喜欢新杰了。他独特的坚持与自我,看似自成步调,却把自己很好的融入到霸图的战斗体系中。他在防守战术上自有天分,却调节转变,守卫他的队长他的战队一往无前。真正感动的是书中石不转和大漠孤烟并肩十年,张新杰与韩文清在欢呼声中相拥。转眼已经2018年了。按照书中描写,这一年新杰18岁,黄金一代正式出道,新杰也将迎来他的冠军。新杰生日快乐!恭喜成年,进入联盟,加入霸图!

这样的日子总感觉需要做点什么纪念,画画的技能没点亮,文也还憋不出来。恰逢所在地下起了雪,雪景实在和石不转太配了,就和基友临时拍定去拍雪景,出cos好啦!衣服去年已经准备好,还差一些必要的道具。一晚上通宵赶出来,当天还丢了手机,不过克服一切困难,总算第二天能够拍摄。当天下午4点才开拍,天气太冷光线也不太好,只拍了1个多小时。好在基友给力,可以顺利成片。上班党工作繁忙,拍完到生日只有四天时间,又赶上加班。于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拼命赶着修图,终于压着死线还差2分钟发了片。剩下的时间不够发其他地方了,在lofter来补上一份!

ps。非常感谢支持我的基友和在地铁上借我手机联系的好心人!爱你们!

13 Jan 2018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76)
© 非如是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