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萌中土、历史、全职相关
 
 

石不转
cn  后期 :非如是说
拍摄:       不周

顺便b萌给新杰拉个票~

05 Jul 2018

全职高手特别篇第二集超棒了!!!!对人物的刻画很多地方很喜欢。虽然还有一些问题,总体瑕不掩瑜。

开篇的林唐经典以下克上虽然只是比较简略的带过,但是锐锐的担心真的超rio啊!之后镜头还专门切了下老韩,很有暗示意味,也承着老韩和翔翔一战的转折。

类似的还有全集重点老韩和翔翔的那段,后来专门安排了小周和翔翔的一个擦肩一个回眸,也是点睛之笔,暗示了两人后来的转队,这种宿命感,真是很大一颗糖了。

还有一个很用心的地方就是叶修要抽烟,看到唐柔也打算打游戏就放弃了,这个细节表现很好。老板娘和小唐 、叶修几个q版真是可爱到爆。

没想到新杰会出场!开始只有一个半面那里,配合老韩山大王般的坐姿和霸图整体气...

05 May 2018

全职新的特别版比想象的要好很多,可能当初的预告降低了期待值,看起来很不错。打斗部分更加流畅,微草大眼爸爸和小高那段双魔道之战大眼爸爸真是用心良苦,微草好队长!颜值方面小高真是亲儿子,全程不崩,卷卷毛太可爱了!轩哥有点帅啊,其他人就经常有崩坏。喻队这样子还蛮带感,少天越来越小了,小周就……魔法少女,翔翔全程大帽子太中二了,哈哈哈这样子能看到赛场吗?以下克上只闻其声不见其人,期待下场林唐之战,还有老韩和新杰的出场。

27 Apr 2018

上回太过仓促,再次拍了石不转
预告一张
出镜  妆 非如是说
摄影 不周
后期 不周 非如是说

22 Apr 2018

100粉点文

哇!虽然懒得出奇不知不觉也100粉了!感谢厚爱!来点文吧!
点文范围 历史同人 主教十三斜线前后随意,宝钻 索老板任意cp ,全职 张韩韩张均可
第一个点文的小伙伴点的文三天内完成1000字以上!
量力而行最多三篇吧。。。。
三天后删tag

02 Feb 2018

Annatar CN:原po

摄影:独行彳亍

后期、妆:自理

15年拍的了,居然拖了那么久。游戏也已经更了3个版本,一直没找到一起出牌牌的。

28 Jan 2018

石不转 CN:原po

摄影:青玉案案案

后期、妆:自理

看全职的时候,就非常非常喜欢新杰了。他独特的坚持与自我,看似自成步调,却把自己很好的融入到霸图的战斗体系中。他在防守战术上自有天分,却调节转变,守卫他的队长他的战队一往无前。真正感动的是书中石不转和大漠孤烟并肩十年,张新杰与韩文清在欢呼声中相拥。转眼已经2018年了。按照书中描写,这一年新杰18岁,黄金一代正式出道,新杰也将迎来他的冠军。新杰生日快乐!恭喜成年,进入联盟,加入霸图!

这样的日子总感觉需要做点什么纪念,画画的技能没点亮,文也还憋不出来。恰逢所在地下起了雪,雪景实在和石不转太配了,就和基友临时拍定去拍雪景,出cos好...

13 Jan 2018

这次用奇迹暖暖搞了全职账号卡是小事情的生灵灭和小周的 一枪穿云~,新出的套装刚好有双枪太棒

14 Jun 2017

【历史同人】波旁王朝 路易十三/黎塞留 共生 la symbiose

法国波旁王朝 路易十三/黎塞留  共生 la symbiose

by 非如是说

这段时间两人处于蜜月期,合作非常愉快。不久后就是众愚日,这次之后黎塞留的核心位置得到了真正的确立。

这个cp写的第二篇啦,第一篇 长夜 

这么好吃的cp不来一发嘛!求粮!求投喂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路易十三要死了。

他的母亲——王太后玛丽·德·梅迪奇说:“那个人必须死。”

他的妻子——王后奥地利的...

08 Jun 2017

【历史同人】波旁王朝 路易十三/黎塞留 长夜

波旁王朝     路易十三/黎塞留    长夜
by 非如是说
【题目】
 
生年不满百,常怀千岁忧。昼短苦夜长,何不秉烛游。

当年历史同人论坛活动时候写的文,后来还写过篇另外时间段的,最近又想吃这个cp了,可能会再写一篇?帝王攻X权臣受,还是主教,超级好吃啊,强烈安利,有木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也来发发粮嘛,攻受反过来也行哇

附上第二篇文 共生 地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正文】
 
      ...

07 Jun 2017
1 2 3
© 非如是说 | Powered by LOFTER